2010年7月12日 星期一

初學 STEP - 11-July-'10

 

最近嘗試一些從來沒勇氣或沒機會上的課程, 發覺又像當新同學一樣的心情, 順便刺激自己身體的慣性.

工作, 生活中, 常常不自覺地用習慣 或 經驗來思考與行動. 剛好, 藉這個歸零 或 從零開始學習的機會, 也調整自己. 畢竟, 我們還年輕啊!!

 

**   11-July-'10  (Sun.)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og1kZ2yWcK4&feature=related

看到 YB  Frankie  的宣傳影片,  中午上完 Pump 之後, 鼓起勇氣地走進去上有史以來的 Step 第一堂課.     對於指令, 一頭霧水,  跟不上拍子.    有時只能踏步罰站.      不過, 大家應該都是這樣開始的吧, 就像我開始 combat 與 pump 一樣.   開始時, combat 15 分鐘就出場, 第二堂課, 滿臉通紅, 還被台上男老師問 - "這位同學, 還好嗎? ". 

所以, 我想 Step 應該也是學習的必經路程吧?!!      非常難得地, YB 與老師願意提供這樣的入門課程, 讓我有這個機會一窺 Step 有何迷人之處?!

謝謝 Frankie 老師, 好有耐心, 下課後願意指導我這個零基礎的學生, 立刻發現到我上踏板, 會有點小勾腳, 這樣會多半拍, 無形之中, 後面就會要加快來趕後面的動作, 這樣就容易造成危險....     真的是好細心, 耐心的好老師.

 

**   18-July-'10 (Sun.)

第二堂課, 上起來, 比較有些概念, 雖然有時腳還是會打結,  但有些指令, 比較聽得懂了.    腳掌真得要全站到踏板上, 才安全, 今天有二個動作, 有感受到 有 跟 沒有 的差別.

動作組合上, 會落一些拍子.   繼續上下去, 我應該會漸漸跟得上.    新的課程, 讓我覺得時間過得好快喔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