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7日 星期六

那米哥健康休閒會館 - 紀事



 ---  開卡, 使用後之 紀事 ---


  

** 16-July-'10  (Fri.)
A. 健康館 - 晚, 泳池
第一次, 看 到負責泳池的教練將 168吋之電視關掉, 似乎因為頻道按來按去之後, 可能不是很滿意, 於是就將電視關掉, 直接撥放音樂!!
請問, 提供影音電視享受, 應該也是我們會員應有的權益吧 ?!!   不是這樣按來按去, 看看一些台之後,就把 168吋的電視關掉.     會館是提供這樣的服務嗎??
 
B. 健康秘書 (即: 業務)
好久不見我的"健康秘書" , 應該是說在入口的樓梯處不期而遇.   感覺,入會後, 我就自生自滅, 還好參加健身房歷史悠久, 還知道自力自強.   (包含" 自己該排定的檢驗, 也從沒人來提醒過).    
簡介上號稱的的五星級一對一服務, 好像只有在 成交前.     成交後, 只有用 mail, 簡訊來回應我主動提出的問題.      業績 還是服務的 唯一 驅動來源. 

問我開卡後的感想?!   我直接明講- 失望, 後悔 加入耶.   請看我的部落格紀事,  還問我: 有給他過部落格連結嗎?!!   
簡單提到... 最基本的 - 竟然出場時還給會員卡片, 竟然是放在櫃檯上.. 再一般平價的健身房, 都不是這樣SOP 模式..., 他只說: 不應該這樣...       可是, 很不幸地, 這樣的回應, 其表情與眼神, 飄移, 沒有看著我!!    這樣的神情, 在 入會後 的半年前, 就是這樣了.       我也不意外啦, 可能是我已經入會的關係吧!! 
提到目前晶華會館的收費, 還說:  怎麼這麼便宜?!     業務 應該是市場消息最敏銳的,  結果反應是 - 怎麼這麼便宜?!!       那- 請問 --- 那米哥會館, 這樣的收費 與 呈現出來的質感, 成正比嗎?!!
從一些目前的點點滴滴, 我目前是 不會推薦朋友入會.    會館的收費, 相較於整體服務的呈現, 著實令人搖頭!!!  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
  
從 2010 年 七月起, 年費調回 原價 的 $ 51,000-  (即: 入會費: $15,000-, 月費: $3,000- , 所有 繳交的費用均 無法 抵任何消費, 只有提供 餐飲消費時, 會員  免收 10% 的服務費而已喔!! )
 
現 - 另有 含餐飲 的 組合, 則為 $ 60,000-
 
 
這樣 服務品質, 運作管理, 讓人得用放大鏡來看耶.
 
 
以 原價的 $51,000- 的年費, 月費為 $4,250-,  高過其他的 健身房, 與 晶華飯店的 Silks Club 年費很接近 ($50,000-),  可是質感差很多耶!     更不用去談到, 其他繳交費用的 抵用 及 折扣幅度喲.
 
晶華 是 五星級的水準與服務,環境.  既然 費用接近, 那就應該要用相對標準來要求吧!!
 
 
Lamigo 若要與 飯店俱樂部 相較, 是有月休日, 許多事是相對論.       畢竟不是獨門生意,  業界都很競爭, 消費者的眼睛是雪亮的.
  
 
那米哥 若 將 收費標準 自許比 附近的 遠企, 六福皇宮, 西華, 美麗信..., 來得低廉,    那 -  我們 與 朋友們 目前感受到的是 - 那米哥 呈現的 則是與 水立方 會館 的級距而已.
 

況且 -  內湖的 "水立方" 提供的優惠 與 選擇, 也比那米哥會館 多樣性;   "水立方" 甚至還有 羽球場, 壁球  讓會員使用喔.


2 則留言:

  1. DEAR YVONNE 姐:  很抱歉讓您失望,我們會館是這樣的情況,包括我本人在內。我問您部落格的事情,是因為我怕自己是忘記您曾給過我您部落格的資訊而我沒去記起來,所以才有點遲疑。很抱歉我也許說話的語氣還不是那麼細膩,,讓您感受不舒服,真是很抱歉。我會再改進!  SAM

    回覆刪除
  2. DEAR YVONNE 姐: 再次的抱歉,關於您提到的"眼神漂移、沒有看著"這點,我真的是非常抱歉!也很慚愧!實在是太過於錯愕、並且想趕快想起那位對您不禮貌的仁兄是哪一位,所以不時低頭、抬頭在思考!
    關於您說的"市場資訊不足"這點實在很抱歉! 也因為我是新人緣故,對市場還不熟!而且晶華酒店我很少聽到會員們講起,也許離我們比較遠,所以我只知道六福皇宮、遠企、西華、美麗信這些比較靠近我們的飯店,因為他們每年收費都在十萬以上,所以當我聽到您說五萬元時/1年時,我很讚嘆的說"怎那麼便宜"!我相信我們的會館一直都有改善的空間,也因為我們LAMIGO很有誠意,所以以會員們都願意再給我們機會,也希望YVONNE 姐也再多給我們機會,讓我們去改進!真的很感謝 YVONNE 姐願意給我們建議!百分之95的話員都選擇沉默。所以您的建議彌足珍貴!!
    以上都是我個人行為的部份,再次對 YVONNE 姐說聲抱歉!有關於您提到教練與櫃檯嘻笑的部份,我會立即轉告我們的上司,並且加以改進。
    最後, YVONNE 姐您提到的維修日,我們並非只是承襲以前亞爵陋習喔,反之,在每月維修日過後,會員都會很讚嘆我們在短短一天,就處理了累積一個月下來的毛病,會館的機器與清潔,也需要在這一天去做深度的保養,因為冷池、熱池、烤箱、游池這些有鍋爐的設施,都需要去做維修,所以這一天是很必須要的,SAM不曉得其他俱樂部維修日在幹啥,但我曉得我們維修日這天真的做非常多的保養以及維修,都是為了新的一個月讓會員有更舒適的環境,這點因為我有深刻的參與,所以我比較能夠代替公司回答,至於其餘部分,我就會轉告上司,再盡快與您回覆喔,感謝您。祝福您健康、順心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SAM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