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7日 星期四

World Gym Elite 民生店 - 泳池 的 女糾察隊






23-Nov. '13  (Sat.)
 
晚上  跑步機完, 納涼後, 在 女賓淋浴間 用 溫熱水 沖一好一會兒 去泳池.
 
又碰到 女糾察隊 了~
 
女糾察隊 在中間水道, 悠哉地仰式, 自由式 起身後, 與 其他三名 非常踴躍地 向 救生員 反映 - 貼大大的公告, 要求要先沖身, 才能下水.....
 
我真不知, 她是衝著我來, 還是 她 敢對 每個人 都當面這麼說 !!
 
我之後 就明著對救生員說, 每次來 就聽她 念一次, 甚至 還當面要求我!      是衝著我來嗎?!!
有 guts 的話,   就對每個 男, 女 會員要求 啊 ~
 
真是莫名其妙 !!
  
 
 
17-Nov. '13  (Sun.)
晚上  要進泳池前, 竟然被一位 在熱水池 泡澡的 媽媽會員 一直對我喊著 - 沖一下  再下水 !!

我回答: 我知道啊 ~

總共對著我喊了超過 三 次 以上 ~
周遭在泡澡的 男, 女 會員們 都看著我 ~

真是莫名其妙, 是 衝 著我來 嗎?!!


我想起這位 媽媽會員了, 之前, 也在 熱水池邊, 說我 打水打太大力.
泳池中間水道 的天花板上的水, 都是我 濺 上去了 !!

盯著我打水外, 隨後 還下水 示範給我看 @@
要安靜, 沒水花 濺出來的打水 ~

之前 Rita 還說, 有會員 說她 蛙式, 姿勢不對, 游太慢 .....

對於被指著念 - 沖水再下去, 這還是頭一遭

我就 不相信, 她敢對著 每一位 或 其他 會員們 念,
而且還 盯著看;  看到 真的 用 冷水 沖全身, 才住嘴 ~

 真是夠了 ~
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