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12日 星期日

自我激勵, 要求



自我激勵 要求 


11-Jan. (Sat.)

我看錯時間, 沒想到 別人也跟著我錯.
結果 我 前, 後 二件事情 都沒 做好 .    自制力,  執行力 真的必須加強.





12-Jan.  (Sun.)

為了奮發圖強, 上了這堂飛輪, 拚起高強度的維持, 對有氧, 燃脂 應該有效果.
聽到來參觀的一對帶小孩來參觀的夫妻, 先生回應業務的對話 -
" 這對剷肉很有效果, 可以燃燒 900 - 1,000 卡.... "

哇~   真要消耗掉這樣的熱量, 是要付出代價的 ~
除了能 規律報到 上課外, 認真, 全力投入,  持續力,
還要 注意 口腹之慾.....

總之 - 踏出第一步, 能夠持續  更是關鍵 ~




13-Jan. (Mon.)

從原來的 三 下, 可以勉強 做到 20 下.

竟像書上寫的 - 最弱的地方, 也會成為 最容易 看到效果的地方.


上週被同學說 比較圓,   晚上又被鄰居說: 是否最近運動比較少.....


當下的鬆懈, 舒適, 之後 要付出更多的代價 !!!

得急起直追了 !!



14-Jan. (Tue.)

Body Pump 拿回 原來 的重量, 非常 有感覺 ~
上完課後, 大腿好像不是我的.

應該要這樣 才會有效果, 要看到成果, 是要付出代價的 ~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