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3月8日 星期三

Body Pump 124

 分享

「你以爲的重量在手上,但看不見的重量,卻在速度裡」😈😈

 

BODYPUMP 124來了~如果你還沒體驗過,可先略過本篇,上完後再來交流一下心得,或是想先看預告也不錯😆


T2 Squat 滿滿的Single 和1/3的combo

T3 Chest 滿滿的Single 和1/1/2的combo

這兩首歌真的整到我了,節奏強勁又快,

本來Single 較多的歌,對心肺和肌力就會是較強的挑戰,很有心機的配上1/3和1/1/2,身體當下會有種得到救贖的感覺(不用急著推起),可沒想到離心收縮的刺激更能測試自身的控制力🔥

T4 Back 將窄划船和寬划船組合在一起,可用槓把或用槓片,這兩種能得到絕然不同的效果,目前我都用Smart Plate,挑戰到單手7.5kg,本季最深得我心的組合非它莫屬,有機會用槓片的同學一定要試看看💜

T5 Triceps 三頭的伏地挺身combo 「簡單又粗暴」

T6 Biceps  手冊裡寫建議可加重,我照做了,真是&@#*ooxx啊!在124裡二頭的節奏稍慢一點,提供穩定身體後再執行動作的時間,這也讓手臂孤立的訓練更加完整

T7 Lunge 只有Lunge 🔥🔥🔥🚬

T8 Shoulders 這首歌我寫什麼都不重要,因爲過程中,你只想趕快下課,老師說什麼,你就跟著做就對了!我只想說「T raise到底還要做多久啦啦啦啦😤」

T9 Core 5分鐘喔🖐🏽

最後我想分享一句BODYPUMP 編排者Glen 也常說的話:

It’s always an evolution, not a revolution.

任何課程,面對新舊不同的編排,我們要用更開放視野,你的身體會告訴你最好的答案😘

#lesmillstaiwan #bodypump #bodypump124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