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8日 星期三

就近看中醫~


8/09 (四) 義大 陪診
(也考慮 是否 8/10 (五) 我媽去義大看神經科, 治療輕微失智)

我媽最近和前一位台籍居家看護, 常去 高醫附近中醫針灸,
(我弟也看)
來回車錢 就 $800-, 一個禮拜還去 2次.

我弟說 醫生說我媽針灸應該一周要3次, 三個月就會好....

這樣的車資, 一個月就超過一萬, 連無障礙計程車的司機也說, 附近治療也可以, 不要為那每次的 20分鐘, 來回奔波.....

而且 自己要認真復健 大於 針灸, 按摩
(外勞成天按摩 也哇哇叫, 我媽到半夜都不願上床睡覺,
外勞也不敢睡....



叫我媽上床睡, 還說我管那麼多... 是沒看到外勞都在滑手機嗎?!!.... (這樣日夜顛倒, 睡眠不好, 也算失智現象....)

所以 -
我有掛 義大 中醫的部長 蔡金川 醫師
8/09 (四) 上午 我媽: 33 號, 我弟: 35 號 看診.

希望他們就在義大看, 義大也可以針灸
(我媽四月初 腦出血中風 義大住院時, 也有中西醫會診,
中醫也有去針灸)

這樣就近, 集中一家看, 也比較好.
(我媽很固執, 但是 看中醫 特別跑去 高醫, 費用太高了,
而且, 家裡復健器材都有, 她要落實復健, 才會有點成效
).

回程我會擔心妳接小孩的時間, 是否一起從大社 8:30am 坐車去, 一起回.
還是妳要騎車, 妳可再考慮.

* 下午我會叫車 讓我弟去溪州一間廟 拿七月份要帶的 平安符令.
請再提醒他們.

* 8/10 (五) 上午 我有先掛 我媽的神經科 門診 - 看她的失智症. 和 睡眠障礙.
(腦出血也會引起 失智症, 盡量用藥物控制)

妳有時間嗎?

謝謝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