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4日 星期四

終究還是掀開了沉重的話題


電話說著說著, 終究還是掀開了沉重的話題 ~
      1. 我不問,你不說,這就是距離;
        我問了,你不說,這就是隔閡;
        我問了,你說了,這就是尊重;
        你想說,我想問,這就是默契;
        我不問,你說了,這就是信任;

        心若親近,言行如流水般自然,
        心若疏遠,言行隻如三秋之樹般蕭瑟,
        不怕身隔天涯,就怕心在南北...


    這陣子都是子夜才睡, 但 這個話題 終究還是觸及了;   真的這麼健忘, 還是裝傻 ~
       才 7月3日 半夜的聯繫,  怎麼可能是才又喚起的記憶


忘了我 刪了 wechat, 忘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